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的建设 | 学科建设 | 科研合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培训 | 校友风采 | 本科评估 | PUE创业实践区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6-12-30 08:05  

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深入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12月2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香远楼315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邀请了江西省党建研究会副会长王原平教授为宣讲嘉宾,副校长夏启国,外国语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师生党员,共计80余人参加学习会,会议由院长韩琨主持。

宣讲会上,王教授主要从以下四个成果展开宣讲解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一是政治成果:明确了习近平同志的核心地位;二是理论成果:专题研究了全面从严治党,使 “四个全面”得到系统部署;三是制度成果:制定了《准则》,修订了《条例》;四是工作共识:明确了十九大召开时间,部署了下半年经济工作重点。与会人员被王教授丰富的学识,严谨的逻辑思维,深入浅出的说理所感染,会场不时爆出掌声。

宣讲会结束时,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杨杰在总结时指出,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也是外国语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的必备环节,我们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就是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四大意识(政治、大局、核心、看齐)”,就是要集中精力干事业、奋勇担当干事业,为实现学校实现舍大转强,外国语学院的长远发展提供思想保障和和动力源泉。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