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的建设 | 学科建设 | 科研合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培训 | 校友风采 | 本科评估 | PUE创业实践区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校园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
2017-03-15 09:03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在全省学校开展校园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文件精神,响应学校号召,3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开展了一系列关于校园环境专项整治的活动。

一是严格排查教室隐患。为了创建安全、文明的学习环境,学生科方江南老师、教务科徐春寅两位老师带领督导部的学生干部,对香远楼外国语学院所使用的全部教室进行了仔细排查。两位老师认真地检查了教室的电器设备以及公共设施,同时还强调了教室卫生的清理和维护。

二是细致检查寝室卫生。为了营造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彭晓、团委书记江山、学生科科长吴章义一行人对女生8、9栋宿舍楼进行了全面检查。无论门窗阳台上的灰尘,还是天花板上的蜘蛛网,老师们们都一丝不苟。他们还对室内陈设做了具体要求,提醒同学们物品要按次序摆放。彭老师提醒大家,近日天气回暖,细菌容易滋生,因此需特别注意卫生,否则会危害同学们的身体健康。他还表示,希望同学们注重生活细节,养成健康良好的生活习惯。

三是彻查教室打扫成果。为了美化教室环境,外院督导部细致周密地组织了大扫除活动,由各个班级安排同学进行清扫。当晚七点,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再次对香远楼进行了严格的卫生彻查,检查结果总体令人满意。

此次活动,务实求是,有效地排查了教室的安全隐患,优化了寝室环境卫生,美化了校园内部环境,并且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同时,有力地彰显了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