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的建设 | 学科建设 | 科研合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培训 | 校友风采 | 本科评估 | PUE创业实践区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深入推进PUE跨境电商校企合作项目
2017-03-16 08:51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PUE跨境电商项目的广度和深度,实现优势互补,提升教师的实践水平,提高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3月13日,外国语学院在香远楼219召开PUE跨境电商校企合作推进会。外国语学院院长韩琨、党委书记杨杰、党委副书记彭晓、教务科科长王伟、学生科科长吴章义、浙江义乌诚商会秘书处骆严娇、欧福元讲师以及相关教师出席会议。

校企双方肯定了2016年在PUE平台合作培养学生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如: PUE平台成功入驻学校科技园,依托PUE平台开展了一项国家级横向课题研究并已结题。 同时,双方总结了在合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如沟通机制和渠道需进一步提升等。

其次,双方就今年如何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PUE平台培养人才模式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和沟通,在很多重点问题上达成共识。双方就第二轮PUE跨境电商项目启动事宜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计划3月中旬开始进行PUE跨境电商实践知识的培训,届时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和商务日语的教师和学生将一起参加培训。会上,双方就今年的合作协议条款进行了商讨和完善,计划指派两名教师到企业顶岗学习,感受企业氛围,提升教师业务能力和水平,以便更好地提升老师和学生的跨境电商的实战水平,为外国语学院的实践教学再添新绩。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