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的建设 | 学科建设 | 科研合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培训 | 校友风采 | 本科评估 | PUE创业实践区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五届师生微运会圆满落幕
2017-05-15 09:40  
艳阳高照春光好,青春纷彩激情开,5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北区田径馆举办了以“阳光运动,乐享青春”为主题的第五届师生微运会,院长韩琨、党委书记杨杰、党委副书记彭晓、外国语学院全体老师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近千人加了此次微运会。微运会开幕式由党委书记杨杰主持。

  微运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外国语学院院长韩琨发表致辞,她指出,一年一度的微运会是连接老师与同学间联系的纽带,是增强师生体质的重要举措,是我院深入坚持“127计划” 有效载体。希望全体师生一如既往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赛出友谊,赛出成绩。

  比赛分学生组和教工组两个组别,设立了6个教工个体项、团体项以及4个学生个体、团体项。本次微运会共有8个教工代表队,2015级、2016级学生进入微运会决赛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此外,在决赛前进行了预赛与室内赛、室外赛各项赛事相结合。

  比赛正式开始,田径馆内教工组的“一气呵成”项目吸引了老师和同学们的目光,各队选手肢体灵活、协调默契,动作之敏捷令人赞叹;“欢乐速递”项目则充分展现了团队间的良好协作和高度默契;而“夹乒乓球”比赛中,选手们有的动作敏捷、不慌不忙,有的则姿势滑稽、笑料百出;“8字趣味跳绳”比赛中,教工队伍紧凑、衔接紧密,矫健的身姿与完美的弧线相得益彰,令人惊叹的速度更是引爆场内阵阵掌声;最后的背夹球项目让大家感受到了运动员的速度与观众的激情。


  在决赛前,场外的拔河比赛激动人心、高潮迭起,双方选手拼尽全力、互不相让,各方拉拉队员更是激情助威,经过激烈角逐,A1515班摘得拔河桂冠;而“六人七足”比赛中,各组选手整齐划一、步伐稳健,快速奔向终点,经过多次比拼,最终B1613班技高一筹,夺得该项赛事冠军。

  此次师生微运会成功举办是外国语学院深入贯彻落实“127计划”、响应团中央“三走”精神号召的重要举措,搭建了优质的师生互动平台,有利于促进外国语学院全员育人工作的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