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的建设 | 学科建设 | 科研合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培训 | 校友风采 | 本科评估 | PUE创业实践区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行2017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
2017-05-15 09:42  

为积极配合全国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5月1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香远楼315会议室举行2017年外国语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学院40个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参加了比赛。外国语学院院长韩琨、院党委书记杨杰、校团委副书记赵宇剑、党委副书记彭晓以及企业家代表张华波、潘洋洋担任评委。

比赛分为项目PPT讲解及现场答辩两个环节进行。在PPT讲解环节中,每个团队负责人从项目创意、创业团队、商业前景、竞争优势等要素来介绍自己的创新创业项目。40支团队轮番上场,展示了将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教育、公益、农业、环保、社区等深度融合的项目创意,时刻迸发出创意的火花。在答辩环节中,对于评委提出的问题,参赛选手从容应对,认真回答。

最后,评委老师张华波先生分别就各个创新创业项目的实用性与创新能力、产品与服务、市场分析、营销策略、方案实现等方面进行了点评,提出相关改进完善意见,使参赛项目得以不断完善与提升。

本次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充分展示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培养造就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同时也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促进同学们以后更好的学习与生活。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