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的建设 | 学科建设 | 科研合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培训 | 校友风采 | 本科评估 | PUE创业实践区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七届“魅影之声”配音大赛圆满落幕
2017-05-22 07:59  

为了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环境,提高学生的口语水平,外国语学院于5月18日晚在香远楼三楼报告厅举行了第七届“魅影之声”配音大赛决赛,比赛邀请了熊洁、梁丹、熊修春以及英日语外教Kyle和香月恭弘五位老师担任担任评委。大赛吸引了各学院近四百多名学生到场观看,现场气氛良好。

经过初赛的严格筛选,共有10组选手成功晋级本次决赛。大赛中,配音的视频类型丰富,不仅有讲述唯美爱情的日语配音《东京爱情故事》、《萤火之森》,还有各种精彩绝伦的英文配音《魔法精灵》、《超能陆战队》等。在配音后的加分环节中,选手们各显神通,为观众带来劲爆的舞蹈《极乐净土》,甜美悠扬的歌曲《凉水》、《you raise me up》等以及抒情的诗歌朗诵和幽默风趣的小品。特别是由“欣刘夏来”来组合带来的小品《老夏会客厅之奇葩刘老师》和“little miss sunshine”组合带来的《西游记》恶搞配音更是把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观众掌声连连。

经过激烈的角逐,外国语学院和会计学院混合组合“let it go”以优异的表现摘得了桂冠,二等奖的获得者则是药生学院“bravery girls”组合和外国语学院“ants”组合,获得三等奖的则是外国语学院“欣刘夏来”组合、“little miss sunshine”组合和文传学院“霍尔特女郎”组合。而本次比赛最佳男配音和女配音分别花落黄简和梁莹两位同学。比赛最后,由评委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举办此次配音大赛,不仅为外语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更为激发学生学习兴趣,营造校园良好学习气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