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的建设 | 学科建设 | 科研合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培训 | 校友风采 | 本科评估 | PUE创业实践区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PUE企业考察报告会
2017-06-16 10:02  

   615日下午2:30,外国语学院PUE企业考察报告会在香远楼三楼视听室举行。会议由教务科科长王伟主持,与会者还有教务科秘书夏常利老师、商务教研室陈丽娟老师和48名中级班学员。

                                  

   王伟科长着重提醒同学们注意四点:一要目标明确二要学会换位思考,辩证看待问题三要培养独立自主辨别是非的能力;四要保持沟通,疏导负能量的情绪。随后夏常利老师向同学们回忆了第一届PUE平台所碰到种种困难最后还是坚持挺了过来,到现在这个平台越来越好,越来越成熟,提醒同学们不要拘泥于小细节,而忽略最初的目的。

   接着由6位学生代表依次对各个企业的具体信息进行PPT展示。在此期间陈丽娟老师将其中表现优的例子给同学们述说,四年销售量年均千万的,一年升主管成为公司干将的,给同学们打气加油。

   在会议最后,王科长反复强调做外贸贵在坚持,要自己学会工作和学习,要懂得自我调整,工作中有不顺畅的地方可以和学院联系,学院永远是同学们坚实的后盾。 在此预祝这批PUE高级班的同学们学有所成,亦预祝外语学院PUE平台越做越强,越做越大!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