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的建设 | 学科建设 | 科研合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培训 | 校友风采 | 本科评估 | PUE创业实践区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PUE跨境电商高级班赴义乌实习实训欢送会
2017-06-23 10:12  

   6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香远楼315室召开PUP跨境电商高级班赴义乌实习实训欢送会,外国语学院院长韩琨、党委书记杨杰、副书记彭晓、教务科科长王伟、学生科科长吴章义及PUE高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欢送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教务科科长王伟主持。

                                  

   会上,韩琨院长指出,外国语学院PUE高级班的同学都是经过层层筛选出来的优秀学生,同学们在学校的PUE平台接受了企业培训师的专业培训,接下来就是要到企业进行实战了,希望同学们化压力为动力,和企业密切配合,脚踏实地,成功迈向社会第一步。

                                   

   杨杰书记说,PUE平台三年来一直在不断总结,提高,规范。杨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要学习好大家要从学习的角度出发,所有的经历都是学习的过程二是纪律要好。特别是安全纪律三是作风要好。不要受到不良社会风气的影响。

    彭晓副书记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应注意的一些安全问题。

    整个欢送会洋溢着和谐、欢乐的气氛,实习生们也表达了携手共进,共创辉煌的美好愿望。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