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的建设 | 学科建设 | 科研合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培训 | 校友风采 | 本科评估 | PUE创业实践区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赴东山村开展特色党日活动
2017-07-01 16:19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外国语学院开展纪念建党96周年系列主题活动,6月30日上午,细雨蒙蒙,外国语学院院长韩琨,书记杨杰,副书记彭晓,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邓海波以及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等一行12人赴武宁县官莲乡东山村开展“两学一做”看行动、精准扶贫我先行暨“七一”特色党日活动。

在东山村村部会议室,东山村的党支部书记陈希财对外国语学院党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2年来外国语学院为村里的精准扶贫所做出的贡献和成绩;随后党员们听取了陈书记有关东山村基本情况的报告,并与东山村两委、东山村的老党员代表们一起围绕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国家脱贫攻坚政策、农村党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等展开畅谈,座谈气氛热烈,暖意浓浓。尤其是在与老党员代表们发言交流中深切地感受到党和国家好的政策给农村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通过党员交流活动,党员们表示对向基层学习求真务实、向农村学习脚踏实地、向老党员学习认真负责有了更一步的理解,对今后自身开展党务工作和教育管理工作都颇有启发,同时将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投入到火热的工作中,做出更大的成绩。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