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的建设 | 学科建设 | 科研合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培训 | 校友风采 | 本科评估 | PUE创业实践区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总结暨庆祝建党96周年表彰大会
2017-07-02 08:29  

    71日,外国语学院党委隆重召开总结暨庆祝建党96周年表彰大会,总结一年来学院党建工作。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委员、院长韩琨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党委书记杨杰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做了题为《“一争两创三提升”,外语学院正奋进》的工作总结。在过去的一个学年,学院党委一是争创一流业绩,坚持“树立一批典型,争创一流业绩”,;二是创建两个品牌,抓实基层组织建设;三是实现规范班子建设,强化党风廉政责任,努力提升基层组织活力、教育效果和党建内涵。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党委要从一下四个方面下功夫,一是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二是加强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三是以本科水平评估为契机,加强内涵建设;四是进一步凝练特色,形成品牌。

    会上,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委书记杨杰同志领誓。

    党委副书记彭晓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并进行了表彰。

    外国语学院党委将以纪念建党96周年为契机,从严落实主体责任,全面夯实基层党建,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努力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不断增强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