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的建设 | 学科建设 | 科研合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培训 | 校友风采 | 本科评估 | PUE创业实践区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PUE创业实践区>>正文
外国语学院PUE跨境电商中级班培训第一讲
2017-04-20 16:33  

   2017年4月19日下午和晚上,外国语学院PUE平台跨境电商项目知识中级班培训第一讲在香远楼三楼视听室开讲。

   通过了初级班考核并有意愿参加中级班培训的英语(商务英语)14级本科班以及15级商务英语专业专科班的同学们参加了此次中级班的课程。主讲老师是欧老师,参加本次课程的还有外国语学院教务科科长王伟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章志红老师,以及夏常利和王巍等老师。

                                 

   本次课程主要是实用邮箱工具FOXMAIL的基本使用原理来讲解外贸知识。上课过程中,欧老师细心讲解相关专业知识,并在现场进行模拟操作的实践演练,结合相关的实例和多年的实操经验,为大家答疑解惑,使同学们更进一步的了解关于FOXMAIL邮箱的使用原理以及更多的外贸知识。

   PUE专业知识的讲座,为我们的发展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和实践平台。此次参加中级班培训的同学都在认真听讲,不过随着中级课程的开始,欧老师也对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给同学们布置了关于发布产品,做PI的课后作业,希望大家都能认真完成,利用这个好机会好好学习外贸及商务知识,在实践和操作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