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的建设 | 学科建设 | 科研合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培训 | 校友风采 | 本科评估 | PUE创业实践区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PUE创业实践区>>实践感悟>>正文
19-20周实习心得--霖祥电子商务张敏
2017-02-17 14:03  

    有多大的实力做多大的客户,大买家是自己培养的,你们公司大了,随之客人也被培养大了,大客人是在长期的业务往来中建立起来的。由于产品没有相应的认证,被大客户拒绝。所以要明确自己的定位,对应市场的认证,不要迷信大买家。
和客户一直都有邮件联系,但是客户就是不下单?
1
》分析:如果是个专业客户,很有可能是和其它的供应商正在合作脱离不了。
2
》采取措施:想尽一切办法找到客户的联系方式。
不能仅仅用邮件联系,要用MSNSKYPEYAHOO沟通,甚至用电话
怎样才能让客人下单给我呢?
    其实这不是个问题,是我们业务员的目标。我们要摆正自己的心态,对询盘进行仔细的分析和处理。总结,分析,回盘,跟进。这个是一个重复,长期,痛苦,PANGHUANG ,让人快坚持不下去的一个过程,也是一个磨练意志的过程。用电子商务做外贸,贵在坚持,重在维护。贵在每天坚持有良好的心态,坚持要做每天在做的处理询盘和报价,坚持对自己产品的信心。重在对已经成交客户的维护。马云说: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酷,后天很美好,很多人死在明天晚上,看不到后天早上的太阳。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