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的建设 | 学科建设 | 科研合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培训 | 校友风采 | 本科评估 | PUE创业实践区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PUE创业实践区>>实践感悟>>正文
19-20周实习心得--澳莱工艺品张文媛
2017-02-17 14:04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六个月的实习只剩最后16天了。回想过去的五个半月,总觉得自己学到的东西还是太少,成长的还是太慢了。
   
最近这两个礼拜基本上都耗在出货上了,每天下了班只想赶紧回寝室躺着,好好休息。出货真的是一件很头疼的事,闭上眼睛都觉得那些产品都在脑袋里转啊转的。最让我头疼的是那两个变体的产品,要区分颜色,又要区分尺寸,一个不小心就会弄错。好吧,确实也错过一次。装箱的时候车间的员工把两个颜色的产品混在一起了,最糟糕的是我是在那批货出了之后,清点剩下的存货的时候发现的。天知道我那个时候有多糟心,跟负责人千叮咛万嘱咐,还是出错了。
   
咨询完亚马逊客服之后,我决定让货代把货拖回来检查。因为客服给的办法成本太高了,而且操作也不方便。事实证明,我的决定是对的。还好发现的及时,货只是到了深圳还没有上船。
   
昨天总算是把所有要出的货都出了,看到货代的车把货拉走之后,整个人瞬间轻松了一截。接下来就要好好操作后台了,毕竟后台操作才是重中之重。
  
圣诞节快到了,对于亚马逊卖家来说这是一年中最重要的节日,就像双十一对淘宝卖家来说很重要一样。希望圣诞节那几天产品能爆,哈哈。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