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的建设 | 学科建设 | 科研合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培训 | 校友风采 | 本科评估 | PUE创业实践区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PUE创业实践区>>实践感悟>>正文
19-20周实习心得--日丰光学钟芳
2017-02-17 14:05  

                       

    12月啦,实习要结束了,最开心的就是不用再写心得啦IMG_256

    让我想想我11月都干了些啥。IMG_256啥都没干,时间就这样过去了,每天回复客户,跟进客户,打理后台,一天天的就这么过去了。11月很伤心,没有业绩,而其它同事都大大小小的出了点儿彩,而我,木有业绩,蓝瘦香菇IMG_256.....昨天整理了一下我11月的询盘量,25个左右的询盘,但是木有一个有意向的客户,更蓝瘦更香菇。接下来就不说伤心的事了,聊点开心的,关于生活的事情吧。

来了这也有大半年了,因为单休,只有一天时间休息,而且前几个月天气有点热,所以自己真正的去市里玩就去了一次(其实是不想出门,都是为自己找的借口,一个字,懒)。这周和公司里的同事出去玩咯,我能说每次出去玩都是痛并快乐着嘛。今天出门因为没有太阳,天气也不冷,我们大家开开心心的吃完午饭就出门了。我们做了大概半小时多的车就到站了,接下来我们就是一路走一路逛,来到了一条古街,古街的路全是石子路,各家店门都是那种老房子,门前挂着红灯笼,里面卖着各种各样的商品。感兴趣的我们就进去逛一逛。我个人非常喜欢逛这种街道,感觉自己非常的有文艺气息IMG_256。逛完了古街之后,我们就朝着庙里的路走去。看了公交站牌只有三站的距离,我们以为路不会很远,所以就打算走过去,可是我们没想到的是三站的距离真的好远好远,走了快两小时才到庙里,当时我的脚真的走的快断了,因为走太久了,而且穿的是一双新鞋子,后面又咯脚,所以真的累的是快不行了,而公司里的同事真的有坚持不住了,脱了鞋穿着袜子在马路上走,真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当我们到达庙里的时候,已经是五点四十,更惨的是,我们到达庙里的时候,庙里是关着大门的,崩溃啊,走了这么远的路到了之后却是进不去。因为回程的最后一趟车就是6点,所以我们就在庙门口休息了一下之后就急匆匆的去赶车回家了。

    总之,能出去玩心情是愉悦的的,痛并快乐着。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