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的建设 | 学科建设 | 科研合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培训 | 校友风采 | 本科评估 | PUE创业实践区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PUE创业实践区>>实践感悟>>正文
外国语学院PUE平台跨境电商培训班举行第二讲
2017-04-10 11:52  

  3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PUE平台跨境电商培训班第二讲在香远楼三楼报告厅开讲,此次培训课程由义乌诚商会欧老师主讲,教务科科长王伟、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章志红参与了此次课程,此次培训共有200余位学员。

                                 

    课程开始,欧老师便以幽默风趣的语言赢得大家对他课程的喜爱,欧老师首先从国家政策、电子商务的发展史、电商模式三个方面对电商进行了简述,使得同学们对电商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紧接着,欧老师通过生活实例向同学们强调了电子商务对社会和经济产生的影响,他指出:电子商务正在改变商务活动的方式、人们的消费方式、企业的生产方式,希望可以引起同学们的高度重视。最后,欧老师与各学员分享了PHOTOSHOPCS6软件的使用。台下,学员们聚精会神,并且频频提出自己的疑问,他们表示:一定会好好珍惜这次学习机会,积累经验,提高能力,成为新时达具有竞争能力的人。

    PUE平台是针对于外国语学院学子开设的一个实践平台,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对电商模式的认识、提升了同学们的社会就业优势。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