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的建设 | 学科建设 | 科研合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培训 | 校友风采 | 本科评估 | PUE创业实践区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PUE创业实践区>>实践感悟>>正文
外语学院PUE跨境电商中级班课程第四讲开讲
2017-05-11 17:16  
 

  2017510号下午,外语学院PUE跨境电商中级班课程第四讲开讲了。上课地点是香远楼418教室,室内配置多台 电脑,以便于每位学生都可以进行实训模拟。

                                     

  首先,欧老师请通过产品认证的同学大概描述一下上传产品的感受,以及遇到的问题,在老师深入了解同学上传过程的同时向那些产品审核不合格的同学询问原因,及时有效地答疑解惑,并希望同学们养成在不看平台提示的前提下,可以知道完善哪些要素可以得到高质量的产品。其次,.继续上次没有讲完询盘课程谈判技巧,熟记收发邮件时所用的术语以及英文缩写,讲解邮件回复的注意事项,让同学们在以后实践中能够采取正确有效的方式吸引客户,达成订单。

  然后欧老师还提及了如何简要设置添加运费模板并解决同学们在群里提出的问题,如零售邮费,核算成本价等;明确提出下次上课要安排对抗实训练习,提出重点,给同学们充足的时间复习,主要从交易六部曲,报价单,报运费,物流方式,付款方式等方面备。                                                               

  课后,同学们基本都能从课程中充分体会到欧老师的悉心教导,很有耐心的回答同学们的每一个问题,精辟的讲解与实践能够更好的提高同学们的实践能力。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