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的建设 | 学科建设 | 科研合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培训 | 校友风采 | 本科评估 | PUE创业实践区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培训>>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专业学生口语决赛暨学科竞赛颁奖典礼
2018-06-29 10:49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专业学习氛围,促进学生外语水平的全面提高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选拔优秀人才,620外国语学院学科竞赛月颁奖典礼暨口语大赛决赛在香远楼三楼报告厅拉开序幕,此次比赛邀请到外国语学院院长韩琨、副院长柴克清周志高各科研室教研室主任担任此次比赛评委。活动由周晨和卢茂龙同学主持。

  本次口语比赛以英语演讲的形式呈现,共有14位选手进入决赛本次演讲比赛分为两个部分,第一个部分为命题演讲要求选手们根据主题“the stone_____ ”发散思维,进行契合主题的演讲。选手们都个个精神饱满、胸有成竹,以清晰、流畅的语言进行演讲。选手们分别从个人、国家、社会等各个角度进行了论证说明,内容严谨,结论合理深度剖析了“摸着石头过河”的深刻内涵;慷慨激昂,或情感真挚,或低沉有力,选手们皆给评委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第二个部分是与评委之间的互动问答,此环节不仅考验选手们的英语口语水平与临场应变能力,更能体现出选手们优秀的个人素质。最后评委们针对每位选手的语音语调,演讲技巧,肢体语言和舞台风格等方面做出全面中肯的评价并且按照选手的表现评了分。

                                  

  经过激烈的角逐决出一等奖两名,分别来自B1633班的陈慧君A1616班邱淼洋;二等奖四名,分别来自B1611班易静娇、汪晓蝶和A1612班的吴江萍、陈独英;三等奖八名,分别为B1635班张秋云、A1613班张欣雅、A1616班胡青、A1614班张伊冰、B1636班殷思梦、A1616班冯金霞、A1612班陈沁娇、B1634班赵春芳。邀请到各位领导以及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也对在学科竞赛月中表现优异的同学进行了表彰。

  最后,在场的师生们共同观看了由舞蹈队、香远剧社、声乐协会等协会带来的精彩表演,现场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颁奖典礼在同学们的欢笑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的激情与活力,对学生知识底蕴的培养,学生表现能力、应变能力、创新能力的锻炼皆有重大意义。英语演讲比赛也给英语爱好者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和相互交流的平台,拓宽了学子们的全球视野。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