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的建设 | 学科建设 | 科研合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培训 | 校友风采 | 本科评估 | PUE创业实践区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届师范类教育实习动员暨工作布置会
2019-09-16 17:14  

9月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香远楼三楼报告厅召开了2020届外语师范类教育实习动员大会。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周志高和2020届本专科师范类毕业生3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熊淑英老师主持。

外国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师范类教育工作,要求指导教师在动员大会前分别召开实习小组培训会,并进行中小学英语学科模拟课堂的试讲。

会上,周志高介绍了教育实习的重要性和实习主要内容,对实习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珍惜宝贵实习机会,认真参与到教学工作实习、班主任工作实习和教育调研实习等相关工作中,把在校内课上学到的理论知识应用到具体教学和管理的实践中去;希望同学们尊重指导老师,遵守实习规定,听从实习单位的安排,有事及时汇报,注意安全隐患防范,严格要求自己;鼓励同学们为校争光,全身心投入到教育实习当中,预祝大家实习顺利,学有所成,凯旋返校。

会中,熊淑英老师具体针对实习目的、教育实习的组织和管理、实习计划、实习时间、实习的内容和要求、实习材料填写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实布置和说明,并要求同学们遵守实习纪律,注意安全,谦虚谨慎,把握实习机会,按照学院统一的安排,按时、按质、按量全面完成教育实习任务。

此次大会的召开进一步规范我院教育实习工作,强化了教育实习指导,有利于提升师范类专业学生的从师素质,提高我院师范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