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的建设 | 学科建设 | 科研合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培训 | 校友风采 | 本科评估 | PUE创业实践区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汗水诠释青春,磨练见证成长——外国语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工作圆满完成
2019-09-17 15:36  

凤翥龙翔秋分劲,战士昂扬报国强。9月16日上午在南区田径场举行盛大的军训表彰大会暨开学典礼,至此,外国语学院为期十天的新生军训工作圆满结束

回望军训十天,尽管赤日当空,但外院新生们热情不减,精神抖擞地参与各个训练当中,他们互相帮助,相互鼓励,共同进步,在汗水中诠释青春。

训练场上的一抹荧光绿给紧张严肃的军训带来一股沁人心脾的清凉。助理辅导员们除了协助教官指导军训、内务整理外,还是同学们的知心姐姐、知心哥哥,他们的工作涉及到新生学习、生活、身心状态等各方面。十天下来,他们晒黑了容颜、喊哑了嗓门、磨破了脚掌,却坚强了意志、坦荡了情怀。

9月11日,外国语学院院长韩琨、党委书记罗其娟、副书记彭晓、院办主任邓海波在团委学生科负责人和辅导员的陪同下到军训现场看望新生。韩琨院长对同学们军训期间表现出的坚韧与勇锐表示充分的肯定。她说,新生军训是国防教育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今年正值祖国母亲70大寿,希望同学们在短短的10天军训中以吃苦耐劳、勇猛精进向祖国献礼。

罗其娟书记亲切的叮嘱同学们务必注意防暑,切勿硬撑,有问题及时向助教、老师们反馈。

铄石流金的日子,我们看到的是教官们严格训练的场面,是新生刚毅充满活力的身姿,同时也感受到了领导、老师们对新生的期望与关心。军训工作圆满完成,不仅提高了新生的身体素质,也使他们以坚毅积极的态度迎接大学生活,相信他们在军训中学会的东西将使他们终身受用。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