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的建设 | 学科建设 | 科研合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培训 | 校友风采 | 本科评估 | PUE创业实践区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师资格培训中心成立
2019-10-18 11:15  

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联合江西善师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于2019年9月成立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教师资格证培训中心,该中心是一支由多年从事教师资格证和教师招聘考试培训的优秀教师团队组成。本中心提供教师资格证笔试、面试;教师招聘笔试、面试等培训,并且为全院学生提供教师资格证及教师招聘考试的报考服务。本中心不仅拥有省内大批优秀的一线名师和教研专家的精品课程,更有配套的考试系列资源,全方位的指导,在江西省历年教师招聘考试中成绩卓著,培养了大批优秀的新任教师。

                                 

九江学院外国语学员教师资格证培训中心2018年培训教师资格证通过人数达1000人次,有自主开发的教材和资料,笔试通过率达80%,面试通过率90%;教师招聘人数100人,笔试入围率80%,面试合格率50%。本中心本着以学生为本,注重实效的培训宗旨,以提供优质服务、创造一流质量为目标,努力成为全国高校教师培训中心的优秀典范。

                                

2019年10月8号,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教师资格证培训中心在我院开展了2019下半年第一次教师资格证培训公开课,到场的400多名学生热情高涨,积极地与老师互动。通过这次公开课学生们也了解到教师资格证报考的要求,以及教师资格证的考试内容,同时也为学生们今后的发展多提供了一条选择的道路。

                                    

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教师资格证培训中心办咨询地点:

香远楼113室

咨询电话:17370058686(段老师)

18607922312(张老师)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