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的建设 | 学科建设 | 科研合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培训 | 校友风采 | 审核评估 | PUE创业实践区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积极落实2020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
2019-11-06 07:38  

为落实2020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做好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外国语学院开展了企业宣讲推荐会和第二十三期《创业故事会》。

 

 

    10月3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香远楼402教室开展了企业宣讲推荐会。院党委书记罗其娟、院长韩琨、湖北词源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欧阳华钦、副总经理伍永球、日语教研室主任王淑沅、学生科王少斌老师、外语A1631日语班全体学生参加了宣讲推荐会。

 

 

    罗其娟书记在宣讲推荐会上给大家了传达了2020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分析了近两年全国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形势,介绍了学校近期招聘会的安排,鼓励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为毕业季求职做好准备。

 

 

    宣讲推荐会上,湖北词源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欧阳华钦为同学们分析了日语考试在高考中的优势,及日语语种考试在高考中逐年增长的趋势;介绍了九江地区日语考生的情况,及公司相关福利待遇情况。湖北词源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详细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情况、任职条件、师资培训等方面的情况。

 

 

 

    10月30日晚,在香远楼315党员活动室,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了第二十三期《创业故事会》暨2020年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

 

 

    外国语学院负责就业工作辅导员李杰老师、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外联部、创赛积极分子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校团委创业部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分享了学院2019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三个项目,李杰老师对2019年创赛进行了总结,对2020年创赛进行了布置和动员。会后,有50余名同学加入了我院创新创业协会。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