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的建设 | 学科建设 | 科研合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培训 | 校友风采 | 本科评估 | PUE创业实践区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主题教育参观学习
2019-11-11 12:25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注重运用本地文化资源,外国语学院教工第八党支部于11月8日下午参观了杨赓笙故居暨杨叔子院士事迹展。

 

 

    党员同志们认真听取讲解,驻足观看展品,触摸历史和现实的足迹,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集了近代以来几代中国人的夙愿,凝结了无数仁人志士的不懈努力。杨赓笙是辛亥革命元老,就是这无数仁人志士中的杰出代表,永远值得后人学习和敬仰。他的故居是我校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基地教育引导广大师生缅怀革命先驱的卓越功勋,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家国情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杨叔子院士是我校名誉校长,他始终关系家乡经济社会和文化教育事业发展,始终满怀对家乡的深情厚爱和赤子情怀。他是我国高校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的重要倡导者,我国智能制造研究先行者之一,为我国机械工业的发展作出了历史性的突出贡献。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表示将进一步学习他们不畏艰难,追求真理,立德树人,矢志报国的高尚情操和先进思想,还将充分发挥外国语学院人才和智力资源优势,为推动九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