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的建设 | 学科建设 | 科研合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培训 | 校友风采 | 本科评估 | PUE创业实践区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班子集中学习省委书记刘奇在南昌大学形势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
2019-12-23 16:47  

    12月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班子在香远楼230会议室集中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奇在南昌大学形势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委书记罗其娟同志主持学习会。

 

 

    罗其娟同志带领班子成员学习了刘奇书记在南昌大学作的形势政策报告《珍惜好时光奋进新时代用青春书写红土圣地精彩华章——在南昌大学形势报告会上的讲话》的讲话精神。刘奇书记在报告中主要与师生交流了三个问题:第一个问题是,在守正创新中坚定制度自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描绘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宏伟蓝图;第二个问题是,习近平总书记为新时代江西发展把脉定向、擘画蓝图,我们感恩奋进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第三个问题是,珍惜韶华、奋发有为,努力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贡献青春力量。刘奇书记在报告中希望同学们无论在校求学,还是今后步入社会就业创业,都要拼搏进取、永远奋斗,切实以坚韧不拔的意志、一往无前的精神、脚踏实地的作风,百炼成钢、破茧成蝶,走向成功彼岸、书写精彩华章,齐心协力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

 

 

    罗其娟书记要求会后组织学院师生深入学习省委书记刘奇在南昌大学形势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加强对讲话精神的宣传教育,并抓好贯彻落实,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谋划好学院各项工作,为九江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