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的建设 | 学科建设 | 科研合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培训 | 校友风采 | 本科评估 | PUE创业实践区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积极深入落实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2020-01-09 12:05  
为深入贯彻落实2020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和九江学院2019年就业工作会议精神,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加强与校友联系,外国语学院派教师赴长三角地区开展就业市场调研,为师范类毕业生召开专场招聘会。

 

 

 

    2019年12月22日至2019年12月25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彭晓、学生科毕业生就业工作辅导员李杰一行俩人前往上海、无锡、苏州、嘉兴等地与用人单位和校友联系,调研当地就业市场。彭书记一行人先后走访了中国船东互保协会、上海熙凡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上海都展旗业有限公司、上海善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苏州品捷物流有限公司和嘉兴弛强纺织出口有限公司。

 

 

 

    考察期间,彭书记一行受到用人单位的热情接待,与用人单位和校友就毕业生工作情况、学校专业课程设置、毕业生实践能力的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12月30日,外国语学院在香远楼三楼报告厅召开了师范类专场招聘会,邀请了三家外语类知名培训机构现场宣讲和招聘。由于大部分2020届英语教育专业毕业生在外实习,错过了学校招聘会,学院邀请了东莞闻达教育、温州五叶教育、九江红杉树智能英语三家知名外语培训企业进行现场招聘,为广大师范类毕业生提供更多的选择和就业机会。会后有多名毕业生经过笔试面试与用人单位签约。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