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的建设 | 学科建设 | 科研合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培训 | 校友风采 | 本科评估 | PUE创业实践区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全院学生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2020-05-01 08:51  

在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为落实九江学院《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围绕“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的主题,外国语学院组织全院学生开展了系列主题学习活动。

 

 

 

    外国语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党委书记罗其娟同志亲自部署,要求各班要严格落实通知相关精神,认真完成各项宣传教育活动。

 

 

 

    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了以下专题教育活动:一是组织全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和全体学生在线学习了九江学院制作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宣传资料。二是组织全院学生在线观看4月14日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公开课《总体国家安全观视角下的疫情防控》。三是学习来自学习强国的视频《总体国家安全观短视频》和《总体国家安全观公益宣传片》。

 

 

 

    通过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总体国家安全观有了初步认识,有利于帮助大学生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和爱国意识,激励大学生在全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大环境下为维护国家安全而努力学习。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