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的建设 | 学科建设 | 科研合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培训 | 校友风采 | 本科评估 | PUE创业实践区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团员青年观看“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集体)事迹分享会
2020-05-20 14:17 外国语学院记者团 黎翔宇/文 

为集中展示新时代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激励广大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5月19日晚,外国语学院组织团员青年观看了由共青团江西省委员会官方微博和哔哩哔哩网站共同播出的“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集体)事迹分享会。

同学们兴致高昂,准时收看直播。“江西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南昌疾病预防控制所消杀科科长杨波、南昌大学“稻渔工程”团队代表简少卿等、江西省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胡剑峰、武宁县消防救援大队副政治教导员李俊、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抗疫援鄂国家医疗队联络员兼专家组成员和门诊部副主任何显炬参加了本次分享会。他们分别对自己的事迹进行了简单的分享,随后接受了访谈并与观众进行了互动。通过他们的事迹,团员青年们真正理解了什么是五四精神、什么是青春担当。他们都是来自各行各业的平凡人,但他们却做了不平凡的事。“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正是这一个个平凡的人,生动展现了五四精神,诠释了青春担当。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有理想有担当,民族就有希望。此次分享会给全体团员青年上了颇有教育意义的一课,让大家明白了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不断学习,勇于创新,积极弘扬五四精神,肩负起青春使命。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