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的建设 | 学科建设 | 科研合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培训 | 校友风采 | 本科评估 | PUE创业实践区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领导看望慰问返校学生
2020-05-21 09:00  

学生是否安全返校是学院关心的头等大事,5月19日晚九点五十分,最后一名17级学生搭上返校的末班车,意味着大三年级学生均平安抵校。为确保返校学生能够健康、安全、有序的学习生活,5月20日,外国语学院院长韩琨、院党委书记罗其娟、院党委副书记彭晓、副院长周志高一行人怀着对学生的牵挂与担心,一大早来到女生宿舍看望慰问返校学生。

韩琨一行关切询问学生返校方式、防护措施等情况后,叮嘱他们要注意个人防护,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及时向家人报平安,让父母放心。当了解到有女生因舟车劳顿、天气炎热洗了冷水澡而感冒时,叮嘱同学们注意冷热交替谨防感冒,错峰锻炼增强体质,并再三向宿舍管理员确认楼栋热水已经开放。

“三食堂现在伙食怎么样?吃的还习惯吗?”罗其娟担心同学们饮食不习惯,其中一位同学说“四块五是花荤加素菜,八块五还有鸡腿。”对学校伙食很满意。

“现在去图书馆方便吗?”韩琨一行关心道。一方面勉励返校学生要珍惜时间,充分利用学校资源;另一方面也担心聚集造成安全问题。在了解到图书馆实行预约制,既有效控制人流量,又给同学们营造了安静舒适的学习环境,大家也就放心了。正直开学领教材,了解到现在学校教务科已开通教材寄送方式,点对点将教材直接邮寄到各个同学家里,韩琨一行很是欣慰。

离开前,韩琨一行再次叮嘱同学们一定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好防护措施,出宿舍戴好口罩、进出量体温,对自己和他人负责。保持寝室干净整洁,加强宿舍通风。多和班上同学沟通交流,避免由于学校的封闭管理造成不良情绪。时常联络家人,告诉家人在校的状况,让父母放心。

学院学生科陪同看望。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