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的建设 | 学科建设 | 科研合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培训 | 校友风采 | 本科评估 | PUE创业实践区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春暖花开,暖心晒被‘云接单’”——记外国语学院返校志愿者服务队(二)
2020-05-22 09:06 外国语学院记者团 熊黎之/文 

返校在即,为使同学们抵达学校后能尽快地休整,外国语学院于5月19日开展了“春暖花开,暖心晒被‘云接单’”的志愿服务活动。外国语学院首批返校志愿者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梅雨季节刚过,不少同学们都担心起自己存放在宿舍的被子是否变潮发霉。为使同学们能够安心准备开学,一场晒被“云接单”暖心操作应运而生。18日,志愿者们便开始统计有晾晒被褥需求的学生名单,有需求的同学们通过微信、QQ等通讯平台进行“云下单”,志愿者们接收“订单”并制作标识卡片,根据天气、宿舍分布等实际情况统筹考虑合理分工。19日早晨,阳光明媚,志愿者们便开始了暖心晒被活动,联系宿管阿姨,寻找被褥并一一夹上标识卡片,再搬到晒场。同时,为了使同学们返校后拥有一个干净、卫生、整洁的宿舍环境,志愿者们一同清扫外国语学院女生宿舍大院,清除杂草、扫地倒垃圾、角落消毒,志愿者们满腔热情、一丝不苟地完成着清扫工作。至此,晒被活动依旧在进行着,同学们深感温暖和关怀,纷纷给学院的辅导员老师和志愿者们留言表示感谢。

已是花开暖季,复学脚步走进。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同时,我院志愿服务热情不减,助力复学开启新学期新征程。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