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的建设 | 学科建设 | 科研合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培训 | 校友风采 | 本科评估 | PUE创业实践区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2020-06-01 17:06  

     

5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香远楼三楼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疫情防控与返校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疫情防控与返校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罗其娟主持。

党委书记罗其娟首先把学院的前期工作特别是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向全体教职工做了简要的总结,对全体教职员工前期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鼓励全体教职员工要严肃面对学生返校工作,做好迎接新挑战的准备。随后,罗书记对全院教职工进行了健康教育和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全体教职员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规矩意识;二是要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做好舆论正面引导;三是要周密组织部署,强化安全意识;四是要整治片区卫生,确保不留死角。五是要继续做好毕业学生的就业工作,做好建档立卡学生就业精准帮扶。

院长韩琨对疫情期间教师努力尝试新教学模式付出的辛苦表示感谢。她强调做好线上+线下课和疫情防控工作是我校当前的重要工作,学校对此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进行研究部署,狠抓落实。学院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两手抓、两手硬,时刻保持“战时状态”,做到不麻痹、不松劲,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