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的建设 | 学科建设 | 科研合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培训 | 校友风采 | 本科评估 | PUE创业实践区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工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党课开讲啦”活动
2020-06-22 08:52 外国语学院记者团 熊黎之/文 熊黎之/摄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6月17日,外国语学院学工党支部在香远楼315党员活动室“党课开讲啦”活动,党支部书记江银凤讲授了主题为“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的党课,支部57名党员通过线上线下方式聆听了此次党课。

江银凤围绕“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新时代赋予党员的义务和责任以及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如何在学生中发挥党员的旗帜作用而展开。江银凤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应对党绝对忠诚,自觉遵守党章,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在思想、行动上始终与党保持高度一致,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护党;应讲规矩,守纪律,要从小事做起,从衣食住行做起,不为金钱所诱,不为物欲所累,慎独慎初,自警自省,守住做人、处事、交友的底线,树立党员的良好形象;应敢于担当,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完成好本职工作,平常时刻看得出来、关键时候冲得上去。

江银凤肯定了疫情期间参与志愿服务的党员先进,希望同志们在这个关键时刻,能以饱满的热情、始终不渝的初心向建党99周年献礼,和全国人民一道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通过这次党课,青年党员们纷纷表示对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有了全新的看法,自己必将不忘初心、不负誓言,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