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的建设 | 学科建设 | 科研合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培训 | 校友风采 | 本科评估 | PUE创业实践区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红色故事天天讲”
2021-06-07 16:20  

时值建党百年华诞,深入开展四史教育。外国语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严格落实上级各项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和部署,积极组织全院师生开展相关教育。按照学校工作要求,各班级学生利用晚点名时间开展了“红色故事天天讲”。6月6日,外国语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深入各班级,参加“红色故事天天讲”。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罗其娟、周志高、彭晓参加了教育学习。

罗其娟书记参加了外语A2033班用英语讲红色故事的教育学习,吴慧敏同学结合英文介绍了革命先辈叶挺的故事,黎嘉欣和陈莹同学分别讲述了赵一曼和余秋里的革命故事。罗书记对活动进行了点评。她强调,外语专业的学生结合自己的专业特色,将中国红色革命故事传唱到世界各地,要感恩中国共产党为我们创造的美好环境,学好四史,坚定信念,担当起时代大任。

周志高院长参加了外语A1911班和A1912班的红色故事宣讲,朱嘉倪同学与同学们分享了《刑场上的婚礼》。周院长对红色故事宣讲进行了点评。周院长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刻苦学习知识,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放飞青春梦想,自觉把个人的奋斗与国家同学讲了富强、民族复兴的使命结合起来,让青春年华在不懈的奋斗中书写青春华章。

通过开展“红色故事天天讲”,同学们了解了更多的红色故事,与专业相结合提高了同学们专业学习的兴趣。院党委班子成员参与到“红色故事天天讲”中来,给同学们上了生动的党课,达到了学史增信的效果。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