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的建设 | 学科建设 | 科研合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培训 | 校友风采 | 本科评估 | PUE创业实践区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2021-06-17 09:52  

6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员大会在香远楼315党员活动室召开。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罗其娟、院长周志高、副书记彭晓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彭晓主持。

会议首先是由院长周志高宣读《外国语学院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对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和李慧慧等17位党员同志进行了表彰,院领导为获得荣誉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获奖证书。

会议的第二项内容是为外院21位6月份入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在这场特殊的生日聚会上,外院党委给每一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发了“政治生日贺卡”,送上了特殊的生日礼物。贺林茂等4位同志,作为党员代表重读了自己当年的入党志愿书并发表了生日感言。

会议的第三项内容是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交流发言。郭亮等4位同志结合自身实际,与全体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其中,外语A1742班的冯清林同学,代表学生党员分享了他发表在“学习强国”上面的文章《曾祖父,你改变了我》,深深地打动了在座的每一位同志。

会议的最后,罗其娟对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达了祝贺。罗其娟指出,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我们在这里召开党员大会特别有意义。希望每一位党员以这次政治生日为契机,牢记自己政治旅途的出发点、牢记自己是共产党员的光荣身份、牢记自己对党立下的铮铮誓言。罗其娟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讲政治,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第二,讲规矩,始终以合格党员的标准规范自己。第三,讲学习,要始终保持中国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罗其娟强调,大家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的学习平台,要真学真用,把学习与加强党性修养结合起来,通过学习和思考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用学到的理论指点实践,真正做到教好书、育好人,为九江学院发展成为区域性、高水平的综合型大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通讯员:李超

审稿人:罗其娟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