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的建设 | 学科建设 | 科研合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培训 | 校友风采 | 本科评估 | PUE创业实践区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与江西终极幻境科技有限公司签约创新创业人才协同委托项目
2021-06-21 16:27  

6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与江西终极幻境科技有限公司在香远楼219签约创新创业人才协调委托项目。副校长陈春生应邀出席签约仪式。江西终极幻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外国语学院优秀校友黄志翔及公司高层领导、外国语学院党政班子及教研室主任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陈春生表示,衷心祝愿合作双方本着诚信共赢的合作原则,友好协商,努力把项目做好、做实,使项目取得实质性成效。他指出,我校正处于发展的关键阶段,需要努力谋求与企业的产学研合作,为建设地方性应用型高校率先走出一条新路,积极培养社会所需要的复合型人才。



黄志翔表示,毕业多年至今未敢忘却母校的培育之恩,将竭尽全力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希望在学校和学院的支持与帮助下,校企双方能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和新的起点,吸引更多优秀校友回到母校,共同努力,培养适应企业和社会的创新型人才。



外国语学院负责人表示,与江西终极幻境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创新创业人才协同委托项目,能够带动该院创新创业项目的建设,加速创新型人才的培养,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带来生机和活力。外国语学院将不断提高专业水平和服务能力,按要求和标准完成本项目所需的各项技术服务和内容。


在双方代表的共同见证下校企双方签下了双方协议。


通讯员:江银凤  审稿人:周志高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