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的建设 | 学科建设 | 科研合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培训 | 校友风采 | 本科评估 | PUE创业实践区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1年全国“外研社•国才杯”演讲大赛九江学院选拔赛
2021-10-13 17:35  

 

101119:00,外国语学院在香远楼三楼报告厅举办2021全国“外研社·国才杯”演讲大赛九江学院选拔赛,此次大赛以“红星照耀中国”为主题,由外国语学院承办。大赛评委由院长周志高和Dr.Olga等教师担任,共有21名选手参赛。

 

 

活动伊始,主持人对全场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活动内容和大赛规则。随后,选手们依次上台演讲,选手们身穿正装,精神饱满,声情并茂,不时赢得评委和观众的鼓掌称赞。其中外国语学院19级学生姚思吟表现较为突出,赢得全场多次掌声鼓励。

 

 

演讲结束后,周志高院长和Dr.Olga分别对选手的表现做了点评,希望通过精彩的比赛,激发同学们对英语演讲的热情,彰显各位选手的风格,也希望越来越多的学生能够勇于尝试,挑战自己。

 

 

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激烈竞争,比赛最终评选结果揭晓。姚思吟荣获一等奖,丘蓓蓓、赵志文荣获二等奖,陈旭、叶良仟、朐敏萱荣获三等奖。

 

 

至此,2021年全国“外研社·国才杯”演讲大赛、写作大赛、阅读大赛江西赛区九江学院选拔赛均已圆满结束。全国“外研社·国才杯”演讲大赛、写作大赛、阅读大赛均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纳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榜单的国家级A类赛事,本次九江学院选拔赛不仅让同学们在比赛中得到了充分锻炼,也激发对专业学习的更大兴趣,更好的营造了外国语学院的学习氛围。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