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的建设 | 学科建设 | 科研合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培训 | 校友风采 | 本科评估 | PUE创业实践区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领导赴八里湖新区兴城学校开展合作调研
2021-10-25 17:04  

为贯彻学校“双提高”大讨论的精神,发挥我院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推进我院与中小学教学研合作,提升英语专业教学水平和学生培养质量,迎接师范专业认证,我院领导班子近期赴九江市八里湖新区兴城学校开展院地合作调研并出席“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教学研合作基地”揭牌仪式,英语教研室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

10月22日,周志高院长率领调研组来到兴城学校,执行校长武佳宁及全体班子成员接待了周院长一行。调研组首先观看了兴城学校的宣传纪录片,其间武校长介绍该校从组建到开学短暂却励志的发展史。

随后双方就开展教研合作、教师互聘、师范生实习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党委副书记彭晓、副院长王伟、英语教研室正副主任共同出席调研座谈会。

首先,武校长及四名班子成员从多方面讲述了学校组建不到一年以来所面临的各种挑战与机遇。他们本着“三高”的办学初衷,即高投入、高标准、高质量,在正式开学短短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用“温度”办学和教育情怀赢得了学生和家长的信赖。同时,武校长也表示他们下一步的目标将是快速提升教学质量以回报八里湖新区党政领导人和人民的厚爱,因此他对与我院的深度合作充满了期望和信心。

周院长首先对兴城学校领导及全体教职工的齐心协力和拼搏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发展现状,结合我院“双提高”大讨论活动畅谈了双方合作的基础与前景。

接下来与会人员着重就今后两单位在教学研究与教学实践方面开展多维度合作的可能性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周院长和武校长也分别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最后,周院长和武校长共同为“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教学研合作基地”揭牌,调研座谈会在掌声和祝福声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