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的建设 | 学科建设 | 科研合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培训 | 校友风采 | 本科评估 | PUE创业实践区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就”在金秋,“职”面未来——外院搭建校企联络桥梁
2021-12-01 19:05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提高就业质量和人民收入水平。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要坚持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在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中,最关键的就是搭建校企联络畅通的桥梁,打通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的最后一公里生命通道。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省教育厅《开展2022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月活动的实施方案》的精神,秉承招聘月活动主题“‘就’在金秋,‘职’面未来”,12109:00,在九江学院招生与就业处指导下,外国语学院经前期协调,邀请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商务学院和经济学院的就业工作专职辅导员一行6人前往位于九江市经开区的海淘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产业园运营商宁波必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热情接待了走访团队,并就相关专业毕业生拓展就业渠道、提高就业质量等方面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据悉,宁波必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重度垂直于跨境电商出口领域的综合服务平台企业,旗下涵盖产业园、卖家社群、培训孵化、行业媒体、综合服务五大业务模块,在浙江、福建、江西、湖南,四省十多个城市提供跨境电子商务综合服务,联合 Amazon Ebay AliExpressShop-eeJumiaShopify 等全球40+平台助力中国制造全球开店。公司曾获得“浙江省首批重点跨境电子商务服务企业”,“宁波市跨境电子商务标杆企业”等荣誉。

 

 

 

据了解,宁波必创所运营的海淘产业园是九江市重点打造的跨境电子商务服务平台,于2021年开始正式运营,此阶段正值发展初期,人员岗位需求涵盖此行四个学院的所有专业,特别是对商务英语、英语(翻译)、日语、电子商务等专业毕业生需求量巨大。

 

 

外国语学院通过此次走访,与海淘产业园初步建立了就业工作校企联络意向,为今后毕业生留赣留浔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拓宽了渠道,在推进学校“双提高”大讨论的重要时期发挥专业优势,力促在关键节点抓就业、稳就业、促就业,实实在在为学生服务、为企业服务。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