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的建设 | 学科建设 | 科研合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培训 | 校友风采 | 本科评估 | PUE创业实践区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人才工作专题会

2023-11-13 17:20  

11月13日,我院在香远楼219召开人才工作专题会。院领导班子以及全体教授、博士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周志高教授主持。

周志高在讲话中肯定了我院在科研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感谢大家对学院的教学科研等工作作出的努力,也指出了我院存在的短板与不足,希望大家站在学校与学院发展的高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将个人的人生价值与学院的发展事业紧密地结合起来,尽心科研,精心教学,专心育人,凝练自己的研究方向,积累科研经验,培养科研素质,积极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等高级别项目,发表高质量论文,早出成果,多出成果,在成长中收获快乐、喜悦和成功。他强调,只要凝聚人心,达成共识,学院的科研之火就会越来越旺。

党委书记闫来英详细解读了中共九江市委、九江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打造长江经济带重要人才集聚高地的若干举措》文件精神。希望我院的教授、博士们要提高政治站位,设定目标并为之坚持不懈地追求,发扬斗争精神和主人翁意识,将蚂蚁啃骨头的劲儿用于教科研上,精通语言、精通业务,将外语优势与地方特色结合起来,有毅力、有目标、有干劲,在努力工作中成就自我,积极为长江经济带建设贡献力量。

副院长项莉从江西省社科优秀成果奖申报、专利申报、教科研团队活动以及新语堂活动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说明,并鼓励教授、博士们积极参加教科研团队活动。

教学与科研管理科副科长杨莉汇报了我院教师截止目前横向、纵向课题的申报情况。

杨莉/图文

审稿:周志高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