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的建设 | 学科建设 | 科研合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培训 | 校友风采 | 本科评估 | PUE创业实践区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共建 协同育人

——记我院开展2023年教育实习中期检查

 

2023-11-10 11:16  

11月9日,院长周志高、副院长王伟一行到共青城市中学、九江市一中八里湖校区、濂溪区外国语学校开展教育实习中期检查,看望实习学生。

三所学校的校领导热情地接待了周志高院长一行,一同参加了与我校实习生的见面交流。实习生代表就参加教育实习二个月以来的工作情况与心得体会做了简要汇报。实习单位的领导、指导老师对我校实习生在实习期间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实习生可以继续发挥年轻教师优势,为学校注入新鲜活力。

周志高院长首先对实习学校为我校实习生提供的优质教育实践平台和细致周到的实习安排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实习生的工作态度和工作表现等多方面给予了肯定,希望实习生要秉承“竞知向学、厚德笃行”的校训,展现九院学子的优良学风,珍惜实习学校提供的实习平台和实习机会,不断历练自我,更好地提升教学技能和水平。

当天下午,周志高院长代表学校教务处分别与九江市一中八里湖校区、濂溪区外国语学校举行了隆重的共建教育实习基地签约仪式。濂溪区教体局刘祥总督学、罗剑主任等领导莅临濂溪区外国语学校签约会场。

双方将以本次实践基地的建立为契机,不断深化校校合作,夯实实践育人环节,同时也能发挥高校人才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协同育人。

   王银/图文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