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的建设 | 学科建设 | 科研合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培训 | 校友风采 | 本科评估 | PUE创业实践区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合作共赢 携手共进

2023-11-17 14:39  

11月16日上午,九江学院与九江市第十一中学共建教育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在九江市第十一中学隆重举行。外国语学院院长周志高、副院长王伟、项莉一行六人与九江市第十一中党总支书记王文明、副校长吴胜平、余忠庚参加了签约仪式。

王文明书记对周志高院长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围绕学校“全面发展、健康成长”的办学理念,向大家重点介绍了十一中未来的发展和方向。希望校校合作后,九江学院加强对中学科研工作的支持和课程理念的指导,通过合作共建,实现共享资源、互补优势、共赢发展。

周志高院长介绍了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九江市第十一中学教育理念先进,师资力量雄厚,社会认可度高,每年将选派优秀的学生到十一中开展实践活动,积极发挥基地纽带作用,拓展合作空间,在教师能力提升、课程建设、思政课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合作。

实习基地为教育三习搭建了广阔的平台。通过实践合作,可以深入了解中学对师资的需求,以便在大学教学中开设相应课程,有方向性、目标性地培养更多符合中学需求、综合能力突出的优秀毕业生。同时,也将为中学的发展带来新的机遇,共同推动新时代教育改革高质量发展。

王银 图/文

审核:王伟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