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的建设 | 学科建设 | 科研合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培训 | 校友风采 | 本科评估 | PUE创业实践区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萤火虫辅导员工作室开展辅导员沙龙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暨中期工作推进会
2023-11-02 13:07  

 

11月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工作室在九栋105室开展了辅导员沙龙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暨辅导员工作室中期工作推进会,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活动由工作室主持人王少斌主持。

全体辅导员一起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辅导员个人发展及岗位职责进行了交流发言。思政科科长江山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拥护党的领导,全面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任务要求;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做到履职尽责,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细落实;三是要开拓创新,增强工作成效,以新时代思政教育目标任务不断开创学生工作的新境界。

会议就进一步做好学院学生工作和辅导员工作室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认清大学生思想教育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全面、准确统筹规划好各项任务,协调推进思政教育、专业实践和综合素养提升的融合发展;二是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文明养成教育和学风建设,要深入学生寝室、课堂等场所与学生交流,解难题、话成长、谋发展;三是进一步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积极开展反诈、校内外交通安全、寝室用水用电安全及食品安全等多方面的宣传教育;四是结合校级辅导员工作室立项的契机,把红色文化和传统文化教育与专业相结合,全面推进三全育人工作,不断提高学生的综合竞争力。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