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的建设 | 学科建设 | 科研合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培训 | 校友风采 | 本科评估 | PUE创业实践区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参加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初赛的通知
2019-12-27 12:23  

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通知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ntest for College Students)是经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英语辅导报社承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

竞赛设四个奖励等级: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注:特等奖、一等奖通过决赛产生,由省组委会根据决赛成绩最终确定)。获特等奖的学生名单将在中国英语外语教学研究网站(www.tefl-china.net)、英语辅导报社网站(www.ecp.com.cn)和全国主要外语报刊上宣传表彰。2020年暑期举办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全国总决赛,主要活动内容包括第二十届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第二十届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和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英语风采大赛等活动,获特等奖或各参赛院校各类别竞赛中获全国特等奖和全国一等奖的大学生均有资格和机会参加。全国竞赛组委会将根据各地参赛人数和总决赛成绩,选择30名优秀大学生,组成中国大学生英语代表团,在2020年寒假期间赴英国进行为期周的学游活动。我校在历届竞赛中均取得过良好的成绩,为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

A类适用于研究生参加;

B类适用于英语专业本、专科学生参加;

C类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学生(含日语专业本科)参加;

D类适用于体育类、艺术类本科生及非英语专业专科生、高职高专学生(含日语专业专科)参加;

二、竞赛时间

. 初赛时间及形式:初赛(含听力)定于20204月19 (星期日)上午9:00—11:00在本校举行。初赛赛题包括笔答和听力两部分。

. 决赛时间及形式:决赛笔试(含听力)定于20205月17(星期日)上午9:00—11:00举行。

3.决赛学生根据初赛成绩,从参加初赛的学生中选拔。

三、报名流程及方式

1)报名费用:50元/人

2)参赛者请202036前(逾期将不能报名)用微信扫以下二维码,进入小程序报名。 

3) 每班必须指定其中一位参赛人员为负责人,主要负责本班参赛人员的缴费。 请每班负责人务必于 2020年 3月 9 - 10 日携带本班报名费和报名名单到香远楼224外语学院教务科缴费。缴费形式:支付宝当面支付。初赛最终名单以缴费为准!

联系电话:0792-8312062

热忱欢迎广大英语爱好者踊跃报名,展示个人魅力!

 

                                           外国语学院

                                         20191227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