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的建设 | 学科建设 | 科研合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培训 | 校友风采 | 本科评估 | PUE创业实践区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组织机构>>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暨第二届香远文化节闭幕仪式
2018-06-25 15:39  

6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香远楼三楼报告厅成功举办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暨第二届香远文化节闭幕仪式。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彭晓出席本次活动,学院团委书记江山、学生科副科长王燕、辅导员王少斌老师、团委学生会新老成员及同学代表参加了大会。

学院团委书记江山首先主持了团学联换届大会,会上,彭晓副书记对过去一年团学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感谢他们在学院建设发展、服务师生中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彭副书记还对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干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学生干部应务实,旨在服务同学,成为老师和同学的纽带,不忘初心;二是竭尽所能成为一名合格、优秀的学生干部;三是要明确工作目标,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把工作做的更好。希望同学们做一个有梦想、善谋划、有原则、高效率、有热情的新时代新青年。

王燕老师宣读2018级团委学生会名单,并颁发聘书。2018届学生会主席孙远超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2018级学生会主席胡佳珊在大会上做了表态。

此外,大会还对各个部门和协会在过去一年表现突出的个人和集体给予表彰。其中,16人获得“国学学习先进个人”称号,33人获得“文体活动先进个人”称号,22人获得“协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最后进行的是第二届香远文化节闭幕仪式。各大部门、协会为本次活动精心准备了多个精彩的节目。活动在三立国学社带来的朗诵《少年中国说》中拉开了序幕,朗诵者字正腔圆,铿锵有力,感情丰富;香远剧社带来了搞笑的相声表演;礼仪协会展现了富含外院精气神的走秀;英语协会表演了英文歌串烧;组织部和实践部合作表演了杯子舞《稻香》。此外还有督导部、体育部、宣传部、书画协会等各大部门和协会带来的精彩曲目。最后在2017届主席团的压轴舞蹈中活动落下帷幕。

本次香远文化节和换届大会圆满结束,这是一个承前启后的节点,是过去一年工作的结束也是新的一学年工作的开始。希望外院新一届的团学联干部能继承优良传统,服务师生,成就自我。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