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的建设 | 学科建设 | 科研合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培训 | 校友风采 | 本科评估 | PUE创业实践区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第十五期“支部书记有约”活动
2017-06-20 21:36  
    为持续做好党建工作,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提升支部书记业务水平,4月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香远楼219会议室开展了第十五期“支部书记有约”活动。党委书记杨杰出席并主持了活动,全部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杨杰书记指出,支部书记是党最基层组织的领头人,是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的具体实践者,支部书记能力素质的高低,直接影响到党建工作的成败。学院党委按照从严治党的要求,通过开展“支部书记有约”,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创新,确保支部书记强能履职尽责,取得明显成效。开展“支部书记有约”,是为了充分发挥支部书记的领头和凝聚作用,帮助支部书记开拓思路,更好地开展支部活动,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通过提升支部书记业务能力,抓实基层组织建设,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党委书记作为活动责任人,副书记作为活动落实人,支部书记作为组织者和参与人,定期和不定期开展活动,2015年开始党委开展“支部书记有约”活动,目前共开展了14期。杨书记强调,支部书记有约活动不仅仅是工作安排会和党部培训会,同时也是提升支部书记业务能力的工作学习平台。我们要从四个方面入手,即定好位、约好人、做好事,考好评,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都能得到实实在在的收获。

 

 

    商务英语支部书记刘果同志向与会人员讲解了党支部的纪律检查工作,刘果同志从党的纪律、党支部的作用、党的纪律规范、党支部的任务、党支部纪律检查工作基本方针方面探讨了党支部的纪律检查工作问题。

 

    会议最后,杨书记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并希望每个支部书记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统一步调,牢守党宗旨,严守党纪律,把工作做好,从而让群众对党组织认识更深刻,感情更浓厚。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