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的建设 | 学科建设 | 科研合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培训 | 校友风采 | 本科评估 | PUE创业实践区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团课
2019-09-25 14:42 外国语学院记者团 郭红妍/文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9月24日晚,外国语学院组织各班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团课。

-4ca783a96edab61b.jpg

主题团课上,各班主讲人带领同学们回顾了自1949年建国以来新中国70年的发展历程。70年来,中国人民在几代领导人的带领下,努力探索社会经济发展的新道路,共同谱写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崛起的华丽篇章。国家的繁荣富强离不开每一个中国人的努力,祖国母亲是大海,我们就是大海中的一滴水,只有我们充盈了,大海才能浩瀚,新时代的我们应时刻牢记使命,努力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A1911班团支书如是说。随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电影《建国大业》。影片以第一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的筹备为主线,讲述了1945年抗日战争结束到1949年新中国成立之间发生的一系列故事,反映了新中国成立前夕的那段风云岁月。同学们观看后深有感触,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尽己所能,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断奋斗。

4938034d74c7bc23.jpg

此次主题团课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增强了同学们的忧患意识、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勉励同学们勇担使命,脚踏实地,为祖国伟大复兴贡献自己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