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的建设 | 学科建设 | 科研合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培训 | 校友风采 | 本科评估 | PUE创业实践区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党员宣誓仪式
2019-12-03 16:43 外国语学院记者团 张宇杭/文 朱艺桢/摄 

2019年12月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香远楼315举行了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院党委书记罗其娟出席了此次会议,全体学生预备党员共18人参加了会议,仪式由党建组织员王少斌主持。

宣誓仪式开始前,党建组织员王少斌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的决定》。党委书记罗其娟、党建组织员王少斌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

随后,宣誓仪式在激昂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仪式上,党委书记罗其娟代表学院党委做了讲话,首先对新入党的同学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并对党员们作出了三点希望:一,要恪守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严于律己;二,发挥先进性,维护党的形象,刻苦学习;三,加强学习党纪党规,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李云霞、新党员代表梁娇作了发言,表达了新入党的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心和信念。最后,党建组织员王少斌总结陈词,希望同学们继续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本次入党宣誓活动的顺利开展,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同时也有助于党员学生铭记入党誓词,坚定党在心中的地位,在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