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的建设 | 学科建设 | 科研合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培训 | 校友风采 | 本科评估 | PUE创业实践区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工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09 20:15 外国语学院记者团 熊黎之/文 熊黎之/摄 

2020年12月6日晚,外国语学院学工党支部在香远楼315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工党支部61名党员参加了学习会,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江银凤主持。

 

会上,党支部宣传委员程洁同志领学了《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而奋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程洁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擘画发展蓝图、规划实践路径、作出战略部署,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注入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全会内容可以归纳为“办好自己的事”“科技自立自强”“实体经济”“新发展格局”“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新型工农城乡关系”“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国家文化软实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新体制”“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建军百年奋斗目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14个关键词。

 

最后,党支部书记江银凤强调作为一名青年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发奋学习,树立为国家的建设贡献力量的远大理想。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