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的建设 | 学科建设 | 科研合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培训 | 校友风采 | 本科评估 | PUE创业实践区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19 16:03  

3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在香远楼315党员活动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院领导、各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及师生党员代表。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彭晓主持。会上,院党委书记罗其娟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的精神,并对外国语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做了动员。

5f9ed7201a4d438cf6836199d63f59e

从严治党-参会者1

罗其娟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是全党全国的大事,也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全院上下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委、省教育工委和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坚持学习党史与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罗其娟强调,全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抓紧抓实抓好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重点内容,高标准高质量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增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

为切实做好外国语学院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罗其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和意义;二、要严格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部署,推动我院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走深;三、要结合工作实际、结合立德树人、结合党建品牌建设、结合建党一百周年庆祝活动,形式多样地把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做出成效。

最后,罗其娟指出,我们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谱写外国语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