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的建设 | 学科建设 | 科研合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培训 | 校友风采 | 本科评估 | PUE创业实践区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16 11:00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外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于4月14日下午,组织支部全体党员上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此次党课由支部副书记高芳主讲,主题《从南湖到陕北的历程》。高芳老师在主题党课中,采用PPT的模式,详实的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二万五千里长征胜利这段时期所经历的血雨腥风的惨烈斗争历程。对这段非比寻常的历史,高芳老师分别从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背景、组建党领导下的革命武装队伍、确定“农村包围城市”的斗争路线、历经五次反围剿以及二万五千里长征等五个方面,引用具体实例、解读历史事件,给支部全体党员生动再现了我们党救民于水火、救国于苦难的坚定信仰,再现了我们党不怕牺牲、不怕困难、勇于斗争的英雄气概,再现了我们党善于在实践斗争中总结经验、拨云见日的高超能力。

在这堂精彩的党课中,党员们感受到了我们党建党初期的艰辛、不易、困难、牺牲,更感受到我们党为了国家、为了民族而舍生忘死、一往无前的革命情怀。党员们纷纷表示,在新时代的今天,我们要立足“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把党的优良作风和优良传统继承好、发扬好,立足各自岗位,牢记职责使命,教书育人、培桃育李,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