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的建设 | 学科建设 | 科研合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培训 | 校友风采 | 本科评估 | PUE创业实践区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暑期党建工作布置会
2021-07-16 22:34  

为全面提升外国语学院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和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7月16日上午,学院党委于香远楼219召开了暑期党建工作布置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彭晓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及专职组织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院党委书记罗其娟安排了暑期党建工作,就外国语学院党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管党治党、作风建设、师德师风、日常管理六大方面存在的若干问题进行剖析,并要求党委班子成员带头,各科室、教研室和支部要对照所分配任务暑期一一落实。对此,她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让讲政治在实际工作中体现出来;二是要加强学习,增强素质,做合格的党务工作者;三是履行职责,带好队伍,维护团结,聚力做好党建工作;四是各支部要按要求完成暑期布置的任务,在工作中要守纪律,讲规矩。

会上,罗其娟带领大家回望党的奋斗历史,强调从严治党是历史经验的总结,我们要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全面推进外国语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第二阶段,彭晓围绕党员发展的程序,对与会人员进行党务知识培训。其中就党员发展的十六字方针、5个阶段、25个步骤及发展中应该注意的问题等做了详细讲解。

培训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不仅提高了自身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今后将按照培训要求把工作做好、做实,不断提升党务工作水平。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