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的建设 | 学科建设 | 科研合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培训 | 校友风采 | 本科评估 | PUE创业实践区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干部廉政提醒集体谈话
2021-09-16 17:13  

9月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香远楼219会议室召开干部廉政提醒集体谈话会议,各科室、各教研室负责人参会,院党委书记罗其娟主持。

会上,各科室、各教研室负责人汇报了本单位阶段性廉政建设工作,并提交了廉政风险排查表。罗其娟带领大家学习《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并进行了廉政建设集体谈话,强调与会干部既要加强自身修养,更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制度。

罗其娟对与会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职业道德修养,首先要加强理论学习,同时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将理论与工作实践相联系,在工作中创造新的业绩;二是要保持清醒的头脑,面对权力要有敬畏之心,恪守服务本分,勤做服务先锋,让自己做的事情对得起手中赋予的权力;三是要正确对待名利,时刻廉洁自律,始终保持思想纯正、品行端正、处事公正,做清正廉洁的表率;四是自觉接受监督,自觉养成在监督下工作生活的习惯,做到有主见不主观,敢决断不武断,坚持以坚强的党性、良好的作风带好队伍。

院纪检委员彭晓同志强调,我院干部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牢记宗旨,自觉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监督,要严于律己、带头自律,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